扶贤少女

【朴灿烈/你】追夫三十六计

2.7 61andyz

(1)

今天又是阳光明媚,天气晴朗的一天,十分合适追夫。

“太阳当空照,灿烈对我笑……”

你蹦蹦跳跳的拿着你精心做给朴灿烈的午餐,向着你从他手下得到的位置出发。

……

朴灿烈俯身拍了拍被他踩在脚下的人的脸

“你他妈,H区的货如果明天我收不到,你就准备让你家人给你收尸吧”

朴灿烈踹了那人一脚,接过小弟递上的纸巾,擦了擦手,揉成一团扔给了那人。

你拨开围住朴灿烈的那些小弟

小弟个个看见你,个个都对你鞠躬喊“大嫂”。因为那么多年来,你是第一个敢这样对朴灿烈穷追猛打的人

朴灿烈本来就因为H区的货而烦燥,看清来人是你后,心中烦躁更加,而且心中仿佛有一块大石头压住,他烦躁地解开领带,冲你吼:“你一个小姑娘家家整天追在一个大男人身后,要脸吗?我跟你说,我,不,喜,欢,你!从哪里来就滚回哪里去!”

一般女生被这种男人吼,肯定会求 亲亲抱抱举高高,或嘤嘤嘤……诸如此类。可你并非普通的女生,你敢追朴灿烈,就有勇气一直追下去。

“你他妈总有一天会爱上我的,朴灿烈,你等着瞧!”

你将自己亲手做的饭菜丢到他身上,转身就走。

朴灿烈盯着你离去的背影,莫名有些担忧。觉得自己的语气有点重。

她怎么说也是一个女生啊……

“大哥,这饭你还吃吗?”

“当然,白来的饭不吃。而且你他妈是不是没上过学。珍惜粮食,懂吗?”

朴灿烈打开自己手中的饭,因为你的一摔,卖相倒是变得难看……

但是,闻起来,真香……

任务:让灿烈吃上自己做的饭(1/1)

(2)

打那天之后,朴灿烈对你好像不是太抗拒,因为他是这样想的

白来的饭,不要白不要。以前我咋这么不识货呢?有病吧……

朴灿烈也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你的,可能是因为你每天追着他,给他送饭,受伤的时候,给他上药……

其实他第一次心动是在一次……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鬼……

那天,在一巷子里头,朴灿烈莫名其妙被一女人缠住,你看着他们拉拉扯扯的样子,怒气值正在疯狂上彪

“嫂子好!”

他的手下清一色给你让路,并鞠躬

那女人不屑的看了你一眼,然后挽着朴灿烈,嗲嗲的声音让你作呕

“灿烈~他是谁啊。”

朴灿烈盯着你,桃花眼眨呀眨,墨黑的眸子里面藏着点点星光,你似乎看到了一丝期待

“我是他老婆┈余枳。你给我把手撒开。你的手多脏啊。”

你步步逼近,你小心翼翼,十分嫌弃地拎起她的衣袖

“朴灿烈,你这辈子只能是我的人。懂吗?”

你靠近那女人,你觉得浑身空气都变得令人作呕。

“长那么难看还想和我抢男人,你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的样子,赶紧滚吧。要不然,你的手就可要废了。”

你在那女人耳边一字一字慢慢说到,

那女人只觉自己周围的温度变得冰冷,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胁,颤颤巍巍松开了手

“不好意思,打扰了。”

磕磕绊绊地走了出去,你看着她的背影,眉眼弯弯的样子

“慢走不送!”

却装进了朴灿烈的心里。

能进我心里的人不多……

你把他的外套扒了,挽着他的手,对他灿烂一笑,

这一笑可了不得,朴灿烈可恨不得把你关在只有自己知道的地方。

他啊,好像找到了自己的信仰。

(3)

那天之后,朴灿烈对你的态度明显发生改变。

没事,吃吃你豆腐,对你甩一些土味情话

承认他对你的感情,那是错打错着了

你和他一起吃晚饭,你吃饭会有声音发出

朴灿烈托着腮,深情款款地看着你

“我们家余枳真可爱。”

“什么叫你们家的啊。”

你突然心生一计,想调戏一下他

“就是我们家的啊。你把尾指伸过来”

你将尾指伸过去,朴灿烈就用尾指牵住你的尾指

“拉勾了,你就是我们家的了。谁毁约,谁就是小狗。”

朴灿烈的反差萌往你的心脏开了一枪,正中红心。

“你这辈子别想离开我……”

啊,这辈子被朴灿烈吃的死死的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