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贤少女

【吴世勋&你】中秋特辑

“等会,见到阿姨他们要有礼貌啊。”

“知道了,我又不是小朋友。”

我拿着月饼,耳边是父母唠叨,我忍不住拿出耳机来。

“你待会跟世勋去书房一起学习,我们和阿姨还有事情要谈。”

“???为什么?我在一旁可以不听啊。”

“你和世勋不是从小一起长大吗?怕什么”

“我……”尴尬

我低下头,看着手机里许智瑶发来的消息

【加油少女,你和吴世勋会和谐相处的】

我和吴世勋是青梅竹马,从小到大我和他除了是同校,同班的同学以外,都没有什么交集啊,而且没多少人知道……

【不会的……我难以面对他……】

我一想到自己还是小皮孩时,对吴世勋的种种,脑壳痛……

“咔”

我抬起头,看到的是吴世勋那张帅到犯规的脸,正微笑着接过我父母手里的东西

“叔叔阿姨好。”

为什么从小到大,我都没发现他原来那么帅呢?

我愣愣的站在门口,盯着他,他被我盯着似乎有些不自在

“阿妤,进来吧。”

“啊?哦”

听到他低沉又略有些奶的声音,我回过神来,走了进去。

看到吴世勋的父母,我微微惊讶到,虽说我是小时候见过他们几面,但是他们脸上似乎并没有岁月留下的痕迹,和小时候见到的那个模样并无两异

“阿姨,叔叔好”

我对他们微微一笑,阿姨过来挽住我的手

“哎呀,小丫头一晃那么多年过去了,都长那么大了,长的这是越来越好看啊,谁要是娶了你们家丫头,谁就有福了!”

“什么啊,要是谁嫁给了你们家世勋,谁就有福了!”

我看了吴世勋一眼,正巧,他也在看着我,深邃的瞳孔中,只有我的身影……

他低头,将手上的东西放在电视机旁,转身便要进入房间

“世勋,带小妤进去吧,你俩好好学习。”

“哦,好的”

阿姨轻轻推了我一把,我跟在世勋背后。看着眼前这个高大的背影,想起了以前他背我的情形,脑海里响起

“谁要是嫁给吴世勋,谁就有福了……”

一种莫名的情绪在心中蔓延,虽然我和吴世勋的关系不是很好,但小时候我们还挺好的……

……

我坐在世勋旁边,低头玩手机……还不时看他一眼,

唔……完美的下颚线……高挺的鼻梁……微薄的红唇……

“看够了没有?”

吴世勋不大不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顿时产生了一个想逗他的想法

“没有,你太好看了。”

他的耳朵顿时红了,我仿佛发现了新大陆,十分激动。但又想到以前自己做的,尴尬……

他看到我暗淡的眼神,不安的情绪在他的心里蔓延,他转过身,看着我

“怎么呢?”

“世勋,我欠你一句,对不起。”

我不敢看世勋的眼,我怕他会不原谅我。内心仿佛在被火烧一般,煎熬……

“……原来这么多年,你避着我就是因为这个?抬头看着我”

吴世勋仿佛霸道总裁上身,我乖乖地抬起头,

吴世勋的眼里,有一片好看的星空,在里面,我看到了自己……

“禾妤,中秋节快乐。”

我不敢置信地盯着他,他看到我的表情,笑意染上眼角

“我还一直以为你很讨厌我。当年和另一个女生那样捉弄你。”

“没有,当年,我还以为你不见了,差点……”哭着叫阿姨报警

吴世勋想起自己当年的那个傻样,笑

“恩……中秋快乐”我得知他没有讨厌我后,整个人都轻松了许多。

突然看到桌子上的一个粉红色盒子,好奇心在燃烧“世勋,你是不是喜欢上哪个女生啊?”

吴世勋的身子顿了一下,我突然不想知道他的答案

“我确实是喜欢上某个女生了。禾妤,你帮我把它交给她吧。”

吴世勋的眼神变得十分温柔,我的心一下子痛了起来,可脸上还是得挂着笑容

“谁啊?”

“那个人是……”

吴世勋的脸逐渐放大,唇上清凉的触感,让我措手不及。

我眨了眨眼,吴世勋得逞般的笑容,让我恍然大悟,抑制不住的兴奋

“吴世勋,你吃我豆腐!说你暗恋我多少年了?”

“从看见你的那一秒就暗恋你了。还有,吴夫人,生日快乐”

“谢谢,吴先生。”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你吗,

因为上天让我来收了你这妖精,不让你祸害人间










这是以前的中秋特辑👀👀

评论

热度(16)